Friday 29 July 2011

TAKE THAT

谁要跟你玩喔?朋友吵架是很normal,平常发审的,你管什么
好心啦..讲自己很有料,说你的大哥是什么大老,讲你男朋友很厉害的,
我一跟你妈妈讲你做了什么,我看你哭到怎样! nah! o0o
play black play white. i play purple then u know!
你以为如果你玩black我们会输吗?你以为你玩white会赢吗?
black?好,hippo的表姐!叫我朋友们,看谁死
white?好,叫我姐,看谁赢!妈的!!
我现在不是讨厌你妹妹,是讨厌你!!! 死八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